miomap2007上市已一段時間,功能強大不說,光是視覺的享受就已經讓開車變成一種樂趣。
魔王身為miomap的愛護者,也來分享一些畫面與體驗。
首先,3D的建築物是其特點,雖然有人認為不完全實用但有時候也可以抓特定建築物當作定位點,有時也比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啦。




看到車位置標示右上角的三角形嗎,永遠指向目的地,讓你不至於迷失方向。



知名商店甚至會有商標符號,增強辨識度。



夜景模式很有感覺,滿天星星和偶而出現的月亮。

   
雖說功能很多但.....新增我的最愛是其中一項缺失,無法景點搜尋後直接新增我的最愛,還得路徑規劃完才可以到看目的地。另外,得從我的最愛/新增到景點,但...其中景點搜尋卻是反白,只能用快速搜尋後加入,徒增不便。
魔王我只好幫大家找個簡便的方法:先從景點搜尋找到你要的景點,規劃後回到我的最愛/新增到景點/近期地點,這樣是不是快了一些些呢??不過還是期待下版mio可以改進一下,大家也多跟mio反應一下。

另外模擬駕駛也變成要好幾個步驟才行,不如p550可以直接在地圖設定起終點後直接模擬!! 
再者,好用的MIO550的HOME圖示(回家只要點一下)在MIOMAP2007沒有,造成回家要點我的內容,著實不便(要點四下....苦....)。

且奇怪的是,導航途中主畫面沒有離目的地幾公里的資訊!!必須到路徑規劃列表才可以看到。

若真的還要挑毛病,那...魔王就直說了,景點ICON變成單調黑白的,不如P550的彩色立體,男人真的是視覺性的動物啦。
以上,一向具親和力的MIO似乎疏忽了,不然魔王真的想給MIO打個100分。

不過目前還是選用MIOMAP2007當明燈,若真的查不到就只好抓Papago R15出公差查景點,這是R15的優點之一,商家景點硬是比miomap多,搜尋方式也比mio強,Papago VR版本的實景畫面比mio map大!Mio.....加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ccm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